陌雨生

Eadem mutata resurgo

【头像人设】社会少女的校园日常1.1


与 @波粒二象性金鱼 的头像组合OOC~

半小时极速完成,别问我写的是什么

灵感来了挡都挡不住...


下课铃响,深发少女拎着书包走出校门。校门口一辆黑灰色的亨尼西(原谅我不懂车)早就停在那里等她。 

“哟,来啦!”车窗里一个浅发少女侧着脑袋,轻轻地对她笑了笑。

“总算等到放学啦!”深发女孩咧开嘴,两颗尖利的虎牙从嘴角露了出来。她旋风一般的打开车前门,将书包丢进了后座,接着自己也坐进了车里。

浅发少女回头一笑:“坐稳咯!”然后猛地踩下油门,车如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。

“又在学校门口飙车!”深发女孩有些不满地说道。

“没事啦,反正这时候除了你也没人回家。你看,路上都没什么人。”浅发少女无所谓地甩了下头发,车的速度却渐渐慢下来。“今天学校里有什么有趣的事吗?”

“我跟你说!”深发女孩一脸忿忿,“今天信导教授居然给我们布置了有51页阅读材料还有一个超长readme和一个谜之视频的作业,听大佬们说巨难无比!而且下周就要交!!不过题目还挺有意思的,是密码学相关的,你说咱公司以后会不会用到啊?”一边说着一边把头靠在了深发少女肩上。

“可能吧……”浅发少女无奈的应道,“所以你要好好学呀!”

“光说我要好好学你自己怎么不来上学呀?今天奈斯利又问起你来了呢!”深发女孩抬起头,侧着身子瞪着浅发少女。

“我呀,”浅发少女扬起了嘴角,眼中却划过一抹凌厉,“最近公司事有些多,暂时应该不会回学校了呢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3)